April 26, 2011

Treasure @ H & M










患有 "善變" 及 "選擇恐惧症" 的翠斯 來說,在那些大連鎖店購物是一大好事。我的心頭好,H&M, Zara & Monki, 他們的出品又trendy 價錢又合理,最好就是,在心大心細己及目見一條長龍在等待試衫的時候,好多時我都買左先算,回到家不喜歡/後悔時,我可以在一個月內想清想楚,再拿著發票一拼退回 REFUND ! 是的... 是refund 啊, 明明寫得很清楚, 但是週邊的人太多數都不知道可全數退錢這回事.... 就算知道, 他們總是說不好意思去退,好像我好有問題喎! 你知道嗎,我已經退到無感覺,還有點開心,因為我清醒過來不需要這買錯的東西,亦不會阻住我個家!尤其,那些大型商場的消費泊車優惠,這方法必用不可!購滿$200可免兩小時等,我們必在以上的店9秒9買完去取當天泊車優惠,然後一個月內在任何一間退回便可! 多方便, 這就要看你有沒有定力,因為有朋友原本是為了這目的才購物,回到家後全都接收,變相,消費左。  


我算起來都可以算到條數好細,例如BB尿片,我是per pcs 單位去衡量抵唔抵著. BB濕紙巾都是, 我最近發現 waston's baby tissue wipes 應該是又有厚度又抵用既濕紙巾,價錢太約$14.9 (80pcs) = 0.18 一張, 如有wastons 咭好似仲有95折. 我是這樣計數的,連白米,生油都咁樣計,所以通常8斤同10斤米的 per 斤 都系差唔多一樣價錢咁滯, 所以無必要買10斤咁多放在家.


講回H&M 尋寶,這三幅 Sunnies 我真的喜歡到不得了! hello kitty ($49) 是余靜的,其他兩副 ($69)是我的,我平時都不敢買平價 sunnies,因為怕擋不到UV而傷到眼晴,我見它的吊牌巾UV400的字眼,而我又恐嚇了幾個售貨員問如果不能防UV會傷到小朋友眼晴啊!!他們都頗有信心說"可以的,放心用"... 我就買下了! 今次無後悔,因為退款不適用於accessories ! 回到家,他們兩位小朋友很喜歡很開心,余靜還擺了幾個POSE 給我拍照.. 超cool , 笑死! 她們太可愛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