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8, 2006

華仁會 !!!

至華仁會會長,

華仁會成立至今已接近四個月, 恭喜, 恭喜
而到目前為止招收到會員一位, 亦只有此一位
就是我了

<<<<<< 我是榮譽會員>>>>>>

跟你三年前已認識, 你是我的組長.. 哈
我還記得你當 leader 時的威猛
但由此至終都沒有想過我們會成為情侣
可是一直是說無聊電話的好對手
無聊, 無厘頭, 笑到死
從來你我各有伴侣, 見你我伴侣走馬看花
常常交流談戀愛的笑話
是歲月使我們有機會
因為那時我們都認為對方不是好男友或好女友
多次失敗後, 大家身經百戰
感情有風霜的痕跡
知道coffee matesoul mate 都是如同靈魂般重要
我知你一定不是愛coffee mate 的人
但我是連喝阿華田都愛加coffee mate的

不要管我...
我的感情沒有解釋
因為心靈對我太重要
我要有人懂我心靈的謊言
可以和我溝通
就算我不發一言
你真的明白...!!
為什麼你那麼利害
你明明是netvigator的用戶
我用i-cable喎, 為什麼你能知道我的頻道呢!?!?

太感動了....
你讓我很有安全感
因為有你懂我的說話
雖然我是超級懶音怪

Does he want to become a better man because of me?
Do I want to become a better woman because of you?

我知我們會努力的

如會長你有幸看到, 希望你比啲回應給火星人吧......

(唔識唔緊要... click 一 click 下面個 "comment" 就得啦, 等你消息)

3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呵呵!不如乾脆把這篇文章登報紙呀^^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