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06

Magical Life


Michael Lam 是我的一位好朋友
他是一位香港出色的魔術師

他出色之處是對魔術專一
他對興趣. 理想的專注. 恒心.
我一向佩服不已
今天晚上跟他暢談
又發覺他另一個感官世界







你對生命的看法, 你的思維把我吸引著

魔術師 : 我就是好喜歡想像, 才喜歡魔術 , 其實不同的人生, 都可以一樣的幸福快樂

翠斯 : 對你一直都終於自己的理想, 從沒有被外在引誘而放棄過, 十分佩服 !!

魔術師 : 表演好的魔術, 讓人開心, 我一直爭取好多機會去表演好的魔術給更多的人

翠斯 : 能夠做喜歡做的事, 又擁有著這麼樣的懷抱, 這就不是值得令人湵漠啊 !

魔術師 : 有甚麼好羨慕的,有時候也想著如何過著不一樣的人生會怎樣

翠斯 : 我怕你會覺得拿著皮包上工找客戶很裕氣呢

魔術師 : 不會, 沒有俗氣的人生, 只有迷惑,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的人生 ,有好多人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看不起好多人, 誰知道更有好多人不把他們當成一回事

人人平等是事實, 卻沒人看得透

勉強要把人劃分

有錢到三生都花不完的, 跳下海去都會溺斃

人就是這麼樣的東西, 短短幾十年

我們到底要做甚麼?


無 錯. 我 們 到 底 要 做 甚 麼 呢 ? 你 要 做 什 麼 呢?

塔羅牌中我最喜歡 : Magician 一咭
我常常抽中的 !
是呀, 我懂變, 由無變有 !
任何事都有轉機, 只要你肯就行 !

欣賞一下 Michael 精彩的表演吧 !

有機會. 現場睇仲正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 "有好多人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看不起好多人, 誰知道更有好多人不把他們當成一回事...人人平等是事實, 卻沒人看得透"...我鍾意!! 鑑於近日一些不愉快嘅小事, 令我睇完呢段後特別有共鳴!! 心情亦自然的輕鬆了不少. 多謝你Tracy + 魔術師!!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Cindy : 哎吔. 個激親我地個靚靚準新娘子呢!! 一定大鼻姐姐呢?

ANYWAY! 好似你咁講 "不愉快嘅小事" 啫.... 不值得掛在心上.

好好儲優, 我地班姊妹支持您! 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