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7

睇左 - 東京鐵塔

本應早兩天放工後都跑到 amp 買飛
可是九點幾那場過後, 就要十二點那場...
嘩, 原來片長有兩個半小時..........................

所以預先買下今天 7:15pm 一場
吃飽晚飯. 帶埋兩包紙巾入場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一向珍而重之, 都經常感動
一旦講到父母之情 更話喊就喊

老實說, 東京鐵塔比我想像中沒那麼驚喜
因為戲中是一位超級好媽媽,
她通情達理, 她開朗正面, 她從沒怨言, 她沒多於過問, 她懂做趣戲, 她很懂開玩笑
我的媽 正是她的99%
戲中這樣的媽媽及劇情
理正地兒子必要反省
否則不考

東京鐵塔媽媽好好, 她笑口常開
沒給過兒子煩腦
支持兒子, 成全兒子
我想我未來都要以她為榜樣
做一位這樣好媽媽

以她, 即以我媽為榜樣

我都祝我爸媽身體健康
我們從未一家人去過旅行
因爸爸很節儉 不然怎養得起四個化骨龍!
我決定明年會和他們一起去旅行
我要他們享福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一家人去旅行很好幸福,
我就冇機會試,所以你更加要珍惜。

咁耐先Update一次,我呢d fans會好唔開心嫁!

KAIYE

Anonymous said...

決定o左就要好好計劃o下喇,好快到 2008 年。

joeywan109 said...

那麼可愛的媽子!
令我覺得你有個很很很...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