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8

38週零6日 -- 中秋節 08

小baby , 與你相見的日子一日比一日近了......

23號是你的預產期

前兩天醫生說你應該 on time 到達既....

而家醫生說你是個小fat b, 你現在已經有 7lb 重了

哎喲......... 媽媽現在只重了 25lb, 你已經有 7lb了....

你都幾大食喎, 醫生還說你的肚 dup不了啊 !


給你令我開始有點緊張, 真是開始"驚" 了 !

baby 你要和我好好合作..... 快快滑出來.... 要媽媽生產得舒服啊 !


你的爸爸原來有想過你能中秋節出生會好特別

可是... hehe... 不好嗎, 23號是你媽媽的 lucky number, 最好 23 號才出來呢 !


這兩天到青衣家和家人做節, 我和妹妹帶齊最原汁原味既紙燈籠和 gordon 去公園玩 !

帶了二十多個, 好多小朋友對我們的紙燈籠十分好奇, 原來這一代的小朋友因為安全問題, 他們是從未玩過呢 ! 妹妺和我的傭人一起弄給公園的小朋友, 我當然要做監察啦!!!! 因為有些小朋友是會故意打燈籠弄著火... 我就立即上前吹熄 ! 與及教訓他們 !!


見他們玩得很開心, 比起我們以前煲臘年代........... 他們已經很乖了 !

可是失了去過中秋節時整個山頭, 公園都掛著點點燈籠的漂亮熱鬧了 !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Anonymous said...

hey darling,just chatted with u at msn, haha.. 23 is your lucky no.?? O, my sis birthday is 23 Mar, WOW!! 靜靜, 你要乖乖呢!!

can't wait!!!!! hehe....

Anonymous said...

tracy靚媽....中秋節快樂....好快到23號,一齊期待bb黎漂亮可愛世界既時刻啦,加油呀....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thx Ruth, Michelle, Aki,

越來越緊張........ 會點呢 ? 唉... 救命呀 !

xiao zhu said...

我都戥你緊張呀!

Anonymous said...

wow, start to count down la...
i'm so excited! hope everthing are fine and best wishes to your lovely bb and you, my dear!

love,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