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08

媽媽日記 - 第二十八天

今天才是 bb 出世 28 天咋.......
感覺好像很久
就是這樣, 我把她當成大 bb
前天錯給她喝奶份量
媽媽總是這樣 永遠都擔心子女吃不飽
我就是她給吃滯了

寶寶 共嘔了三次 好像噴泉般吐出來
把我嚇破了
不知所措
抱著不安的寶寶 我不受控制地跟她一起哭
哭了一個早上
爸爸也給我嚇倒
爸爸到現在還是疼我比寶寶多
他很心痛 可是到這個時候 他必定是非常很懂哄我
在我哭過不停時
爸爸說 : 你知道盧冠庭有首歌, 我唱比你聽呀 ! "陪著你嘔.... 一生一世也不分~~~"

我好幸福有這個窩心的老公

最實的就是向專業人仕求助
致電哺乳熱線 問過清楚 問的過程還是哭著..........
知道原因後 放心了很多 嘔奶都是寶寶常見的問題
雖然是常見 見到的一刻誰都會擔心

有幾位朋友都說我太緊張 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我家有個傭人 我到現在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沒有給傭人抱過寶寶的
一來是 jealous 二來是我想我是百份百看守著寶寶的

所以我手腕都抱b 抱到 酸 而無力了
當然還頂得上
個個當了媽媽 都會擁有 超能力 變得力大無窮

有時候真的會給自已點壓力
我卻覺得是一種責任
每天看著寶寶一天一天長大 是我的責任
連寶寶 每條尿片都是我負任更換
因要從便便觀察bb 的健康狀況 啊 !!!

今天我發覺靜 b 肥左同重左........
時間真的會過得很快
我好不捨得 寶寶 變大
我要好好珍惜每天跟寶寶的時間

昨天寶寶已回覆生猛狀態...........
因為寶寶不舒服的一天
她已沒有玩我玩耍 平時她必會眼碌碌地望著我說話傾計
見她和平時一樣 我開心到 "乜都值晒啦"
真是 好滿足 ............. !!

i love my family.........

5 comments: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仲有, 要多謝咁多位jan, agnes, manyee, ma ma, wingyin ...etc 還有好多facebook 既老友記...既關心同 advise
好有用呀

好想快d 有個 bb party 呀!!

Anonymous said...

hey~
交換Facebook a/c 好嗎?

Anonymous said...

BB 無事就好嘞,就放心晒嘞! 你都要輕鬆d呀...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Tracy!!
好想快d到3/11呀!!
miss 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唔記得留名添,i am Ka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