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余靜 送給媽媽的"屎"

大家唔好以為呢個咁CUTE 既就系我個女送比我, 因為我個女送比我個啲系"真屎", 只不過用呢黎美化一下以下我 既經歷.


上個星期六 (母親節前夕),當日是余靜"徹底戒片大行動",點"徹底"? 就是帶著半打內褲仔和褲去街,忍心地不給她穿尿片,如果她要尿尿就要叫我們,不成功的話就會全褲濕了,就換咯!! 工人姐姐同我都齊心做這個行動。當天到商場時,已經換了一次。其實她十分喜歡不用穿尿片的時候,可惜她叫尿尿的時候通常都要尿了,她都要時間學習。

那好,當日我們在外邊玩了幾個小時,回家途中,妹妹余願嚷著要睡覺,就讓工人姐姐送妹妹回家先,工人姐姐就連濕紙巾等等都帶走了!!!!! 好戲來了,回家途中余靜說要玩一個平時很少玩的公園,好!我一定陪呀!平時這個公園都有人玩,有很多公公婆婆坐著週圍,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 待她滑了2次滑梯後,余靜突然說:"媽媽,poo poo 呀!" 我那刻想.....不是嗎!!   如要回家路程尚有一段路,加上等電梯 坐電梯再到38樓,她一定忍不到!! 

在那3, 4秒間, 一邊想辦法,一邊好快抱著她,那刻個腦分了幾十個可能性同解方法。究竟: 返屋企好? 疴在褲裡好? (<--這個最唔想!) 咁定係點呢?!?!   

好!再另一秒,把她抱到花叢中,抱著她蹲下來大大,
余靜竟然叫"媽咪,呢度唔可以poo poo架!"
我即回答:"唔緊要,植物今天需要你的poo poo做養份呀!"
她回應了: "哦!" 然後才肯蹲下來。

戲肉到啦。。。唔好轉台呀。>>>

其實我心裡是極之非常之不安的,
因為! 我記得我袋中只有2張半 麥當勞紙巾!! 
對。。。。因為所有的都給工人姐姐帶走了!!!

各位觀眾,注意!以下會有核突屎內容,恐怕會令觀眾不安,打冷震,及作嘔。後果自理。

好,我要好好arrange 那2張半的紙巾,用了頭2張清洁後;
再用到第三張時。。。。正在為她清洁時.......... 她的 poo poo 又湧出來了)))))))))))))
你試過嗎!??!?!??!?! 你試過成手 "新鮮屎" 嗎?

唉,個一刻鐘,我沒有大叫,沒有大反應,心問自己"究竟發生咩事?""做人就係咁?""back to basic ?!!" & "What the HELL!" 那刻充滿 無奈!!!!!!

擦了的,又回來;手指公擦去了,食指又沾了,食指擦了,中指又有!<--<做人theroy la !>
來來回回了幾次,都是用撿用過的那2張半紙巾。
最後紙巾再無地方給我重用再重用了!最後擦到最能接受的程度就算了(所謂接受程度其實因為連指甲邊都入了!!無得擦!!好彩無揉甲油,不然入了屎甲都不知道!!)

好然後把余靜穿好褲仔,她Pat Pat 都還有未清洁的 poo poo 啊!!
無辦法,唯有一定要回家! 
一手抽著幾袋餸,一手凌空的不動。
余靜要拖我有幾袋餸的手。

一臉無奈回家,不能用手開門。
一進立刻飛入廁所,洗呀洗,擦呀擦。
跟住又要9秒9沖涼。

當天整晚都悶悶不樂,因為呢件事我感到極之無奈! 很多很多無奈 無奈 無奈 在我腦中出現。"唉"了很多聲"嘆氣"!

從未如此這般新鮮熱辣,這般親近過。我指"屎"!

唔知寫完有咩想講,只知"無條件的愛"。

第二天,余靜,突然同我講"媽咪手指有poo poo 架。"<-唉!


實習了3天她懂了, 現在還不用穿片片訓覺添! 是徹底實行的快速成效 !! 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