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05

發現新大陸

哈哈... 今天又是星期五 day off !

很快又過了一個月,五月的業績如何呢?
心急朝著八號戶口會出多了薪水
嘿嘿。一定要慶祝一番,與風塵三俠玩個痛快

新的組合,是Brenda 給我們的新名字
都是 Kayie 的錯,帶我們去 Color
它好像活細胞精華素
刺激我的表演細胞;增新我的骨頭膠原
讓我一向害羞跳舞的
都 out of control 地彈跳起來

我,Kayie 和 JoJo 都中了Color 的毒
每一天都心癢癢的想出玩一玩

風塵三俠.....萬歲

真好..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開心到這樣
每一次到Color 都可以感染全部人
到這裡的我都是朋友
尤其是碰到唱得之人
我十分享受Richard陪奏的音樂
讓我們每一位都變成歌星
擁有自己的舞台

我終於相信自己是屬於獅子座

以前不相信星座
因為我沒有獅子座的威猛
總是害羞沒自信的
把自己肯定是巨蟹座
因為夠深情,可以沉醉愛情

從這半年以後,真真的我跟我初次見面
膽子跟自信我擁有了
哈。好像重新了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

從前不懂表達分享
現在急不及待跟您分享
想全部人都知道我的開心
用盡所有方法

幸運的。。。今天在網上亂打亂衝找到了這個www.blogger.com
What a wonderful place..!

我可以有個漂亮的地方跟你們分享:
我的心情
我眼晴看到的東西
及我的搞鬼 Snap Spot

請記住這個地方:www.tracyzzchan.blogspot.com

可留言給我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

Anonymous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