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5

Color Saturday !!

六月四日 星期六..........

今天心情不好, 工作很不順利
跟一個很自私的同事頂咀

心情很壞,
可惜我要保護自己
不會再吃虧

心情不好, 就一定想到我的樂園
color.......天堂

一個下去都碰都很多朋友
有 kit man , 亞牛, joey.....
己經很開心了
沒喝酒都 己經natural high

我現在在color 的電腦面前寫這遍日誌

我很開心呀

我享受唱live...
我享受跟好心地的朋友交往

今天也認識了不好心地的人
是美x人.....
他們認識steven
他們也很恨他

可能他們就這樣想玩我

嘿...他的怨怎樣可能我代他背呢

嘿嘿...我現在要靜俏俏的遠離他們咯........

我要唱歌咯..

我要喝我的 由cash 給我調的飲料咯....


.........哈

來這裡...鐵"鬥" 是最開心呀

人生很豐滿....

現在1:38am.....明天要返早班...

我精力充沛 ~!!!!!!!

4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Hey!謝謝您的介紹﹗我的Blog己經整好啦﹗加了您入我的link^^ Sentiment 感愛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