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2, 2006

流淚眼+電影迷

我在兩天之內看了四套電影, 很久久...未試過
一來我是沒耐性的人, 二來我是個感性到不得了的人. 我相信我絶對是個很好的觀眾, 因為我的感情很容易給觸動的. 所有的. 生. 來. 死. 別. . . 都不得了. 這幾天我的淚腺好像"水瀧頭未扭實" 般, 滴下.. 滴下.. 滴下.. 想起什麼項目都不對勁. 負面得很, 這個很不像我. 好想把自己關起來.

最近很想擁有自己的天地, 十分想搬家, 自己一個人住, 以前沒有想過, 因為愛家, 現在我的無謂財產越來越多, 多到我的房間已容不下.... 難得有這個勇氣想真正獨立. 這個流淚眼病都連累了男友, 每天要他受我的怪脾氣, 可是....對不起...我希望我做得到.... 也希望你也能做得到我想要的. 你很好很對我很包容. 包容到有點過份. 可是我沒有你那麼道行高. 你知我有要求的.

女人永遠對愛都有要求. 不完滿就會流淚

4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男女都一樣對愛都有要求,在感情中似乎永遠沒有"完滿"吧!

Ruth Tam said...

It's good to have expectation. It means you still have hope.

I have learned to have no expectation, but I still get upset.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