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6

OM ........ CAFE

共時效應. 本來星期五只是約了一個尖屎在OM..CAFE 談天說地
誰也估不到 不謀而合!! 不約而同!! 在那個下午大家都在OM 出現..
Tracy, James, Sonia, Fei, Evan, 舒舒, Jackson, Roy.
最意外的是, 這樣的碰上比約定更來得舒服, 更有FEEL.
由下午四點講講講講講講...到淩晨一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大家傾到開心到不得了, 狂分享, 狂食何生的美食.

最開心的是, 見到大家都成熟了很多, 更熱愛生命
多謝你們的分享, 你們給了我很多的啓示, 解決我近來的問號

今天又比昨天放下了很多, 身段比昨天輕很多
我感受到你們, 好自由, 心靈好自由
你提醒我的awareness: 即是我是十分渴望心靈自由...... 唔...
有時實在, 有時迷失... 因為我們都不斷追求心靈上的滿足,..that's my life destination.
一想起昨天跟你們談起的.... 那種滿足..... 想起都開心

哎吔, 昨晚的不約而同的一聚, 好像發夢一樣,
真的... 那時我們可能就在空間 A 裡, 現在我們又在空間 C 裡... 這一刻是最真的嗎?

不要再執著吧... 活在當下. 珍惜我這一刻能愛你很深 . 很深 .

.........頓時.......感覺很輕鬆啊 !

愛你的....豬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