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6

廣告時間

以下是梁祖祖在她的BLOG中對本人的形容: (注她沒有收下本人任何利益.)

粉紅字 - 是本人的回應

Tracy ~ 獅子座=熱情、主動、大方、充滿陽光
先天擁有美麗面孔(Yes, Yes, Yes!!),於健康幸福的家庭中成長,對人友善、熱情,不論男女老幼...只要遇上她都必定喜歡她......在我的眼中,她仿似係上天派到凡間的天使一樣 (人家看到這裡以為我比左好多著數你呀!!),將快樂獻給世人,帶你走向正面.....所以係人都想保護她、將最好的留給她、(好呀, 我想要你個張unlimit 的 credit card !)不願見她受傷害似的...所以的每行的路其實都比一般人順暢 (你都可以, 因為created by yourself, just up to u believe it or not ),另外;我亦相信,她十分享受被愛,所以她亦非常博愛呢 ! (yeah, i love u baby)

JOJO, Thank you your comment. I have left my comment in your blog as well. pls chk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no!!每日等待你的日記,一看之下,唉!

在JoJo個日記節錄,再加幾句......

一個字,[懶]!

不過好過冇啦,望梅止喝。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aiyo... baby.. 我都是用心去copy再edit 架.

有HEART就得啦.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都係將我的感覺寫出黎咋,不過唔好因此而自大呀!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