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6

來..了解一下自己吧.

今天DAY OFF, 余會長返左工, 好耐都未試過唔洗鬧鐘起身啦. 自然醒, 可以訓到1點半.

所以勁多時間玩BLOG.. 無開電視, 無聽歌, 專心寫BLOG. 我講過啦. 我要有質素的BLOG!! 我很堅持架!!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懂 <生命密碼> 這個鬼佬八字. 二年前很迷這個玩意. 因為它確實幫了我不少, 亦曾瘋狂到每天帶著筆記簿到處給人分析. 當時的心都是想幫人, 幫人CLICK 他們的 REFRESH ICON, 想人清醒. 可是越來越覺得, 每個人總有他們要走的路, 我很刻意想別人去改變, 不如省一點氣給自己用吧. 我現在相信每一個人總會有他想要跟不要的時候, 到這個人想要改變, 想成長, 想清醒, 他/她自有方法. 就算一隻蚊飛過都可以讓他收到, 一切歸於他本人願不願意. 我亦相信有人到死也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一回事.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5/09/blog-post_03.html

And,

"每個人總有他們要走的路, 我很刻意想別人去改變, 不如省一點氣給自己用吧"

勉強冇幸福~

"我現在相信每一個人總會有他想要跟不要的時候, 到這個人想要改變, 想成長, 想清醒,....."

Right! 我自求我道嘛!

Ruth Tam said...

People won't change. The only person we can change is ourselves.

Anonymous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