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06

好酒會朋友..........

11月8日 去海上前夕

我還記得我之前曾說過"酒精BYE BYE"
可是我就是前幾天跟愛美喝過酒之後
又愛上 "酒精" 了

今天突擊跟 angel 們吃個晚飯, 很難得的人齊, 當然不放過大家.. 因為太開心的關係, 我和 Kaiye 的還未滿足.. 再繼續到喜喜玩過!

正所謂好友會聚, 樂而忘返 !

最後, 因為我還未收拾行李, 7點多要到機場, 所以都沒有睡覺過.
沒關係... 我可以在機上休息..

EM.... 以前不喜歡酒精, 因為那個時候不開心. 一喝了.. 反而清醒
現在開心多了.. 酒精反而會我們的關係更加拉近

而且,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養命酒"養生, 現在的酒量比以前好多, 酒氣也比以前快消掉
不錯的收獲啊 !

Kaiye 謝謝你陪我玩了一個晚上! 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