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07

第二次.... 點這首歌....



感受多於一切. 收起 ... 重頭開始.

陳奕迅 - 最佳損友 作曲: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動頭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 沒有 遇過某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發生左咩事??
關於我嗎??
上次我知,今次唔知喎,
我講錯野?應該冇呀!
夠竟咩事??
可唔可以有人話比我知發生左d咩??

總之點都好,
我地經歷左咁多,
我對你100%唔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