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6

給愛美.......................

嗨, 愛美. 怎會是你.
我是四月一日將貼"開心定快樂" ? 正是我最近想追問的問題, 我向天公報了八天, 每一天都關心有人回應我嗎? 每天都是 0 comment. 我都習慣了,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吧.... 怎會有人會回答我這個無題呢........天啊, 你真的有回應的... 今天我看到 1 comment 了, 愛美的提示 : "開心同快樂都是一種感覺, 何必執著文字,儘管用那顆心,暢快歡愉喜悅地樂在其中,管他有何不同? " 謝謝你愛美, 我原本就是那麼單純的開我的心, 為什麼要複雜"開心"呢? 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我忘了我手中的水晶球, 我忘了搖擺它, 看著水晶球中的飛雪不能飛................

無論如何, 很"開心"能跟你在日誌上交起心來. 最初都不相信是你, 我確認了幾分鐘才相信.
我的 Arch Micheal Angel 用八天挑選了你來回應我, 一定別有用心呢.
可能就是你一向都是我其中 Benchmark 的叻叻吧!

多謝關心, 愛你.

4 comments:

愛美 said...

呵呵呵!!!
要緊要係...
女人開心先會靚架!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Anonymous said...

開心> 係一種情緒反應
快樂> 係一種境界
兩者層次有別, 細味之下,其實相差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