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6

大聲婆, 月球生日

月球生日. 我們又齊人去鐵鬥 COLOR 開生日會
Tracy, Jojo, Kaiye, Moon, Wing Yin, Eva, Johnny, Brenda, Marco, Arki, Stephen & Fei Fei
有我們四個人加我們至愛 Marco 就一定開心得很, 大家都很久未這樣開心到不捨得走

Jojo, Kaiye & 月球 在今年生日裡都收到我的重量級 Charm necklet !!
Charm necklet 上有幾十個不同的裝飾, 給你發悶時逐一欣賞, 不要以為我是無心肝啊
這是一條不會生厭的 Charm necklet, 好像你的生命, 是獨一無二的, 加上我....你更不會有悶氣 !!

多謝 Fei Fei 這個柴可夫, 嘿嘿... 次次喝醉你都在, 上次要你硬食嘔吐物.....好在今次喝少兩杯, 不然, 你一定會和我 割席絶交喎 !

我們快點PLAN 定下回 "澳門漁人碼頭" PARTY.... 好期待 Kaiye 說很好 feel 的 酒bar.

again... 小月球生日快樂, 祝: 講野細聲啲得架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