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6

愛上.. 行山

不要懶惰! 接著, 剛好星期天放假... 捉住先生帶我去行山. 老實說, 其實今次是我第一次行山, 以往都覺得這是一個跟 yoga一樣悶的運動, (yoga 本身是很好的運動, 可是對我這個急性子來說, 在一個小時內, 可以打出幾十個呵欠, 我太不耐煩了)....

我們選擇了, 南Y島, ........ 親身體驗後, 這是一個很優美, 很有 heart 的地方. 原來行山是那麼身心舒暢.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行山那麼受歡迎. 雖然汗流夾背, 連腳趾尾都流汗 :p. 可是那自然的風, 自然的海濤聲, 初夏的蟬蟬合唱團, 及很多外國人的親切笑容. 很美好啊 ! 因為不停流汗的關係, 面上的防晒乳霜跟汗混在一起後令我面部敏感起來, 用冰涼的清水把面上所有化裝品沖掉後...... 感覺煥然一身. 深深明白, 當你身在大自然中, 多漂亮的眼影, 多厚多長的睫毛 都只會跟"他"格格不入. 因為自然只會接受真自然. (我沒有那麼誇張, 我只是防晒己而) 在島上, 有很多特色的店鋪, 每間都很有heart 的去經營, 真的很 apperciate. 真的很想立即成為他們的鄰居 !! (我有即時做 research, 租金太約 $5000 - 9000, 都不便宜呢) 可是. 如能和一家人在這裡住, 一定很幸福.

行山後身心舒暢了很多, 奇妙地頭痛消失了, 鬆 pou pou 的肥肉好像 firm 了些... 哈.. 比 M6 更見效啊 !!! 很好玩的活動, 為了健康起見, 我承諾了, 每星期都要去一次行山. 下一次的行程要找過有沙灘的. 要行完山後..... 立即跳下水, 再享受陽光浴... 晒個黃金 tanned look ... 不要光管腳 .!

正 !


6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南Y島, 好好! 可惜近年被損害得太嚴重了!

"是對我這個急性子來說"

我都係100%急先鋒嚟~

"鬆 pou pou 的肥肉好像 firm 了些..."

咪自己呃自己~

:P

Carrie said...

我也很喜歡行山的,不過就不能行得太「甘」,頂唔順。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CARRIE,

你好, 你是DIN DIN 個好朋友CARRIE, 十分歡迎你.. 在得悉你大名後, 我都欣賞過閣下的"正" BLOG, 尤其特別喜歡你的SNAP SPOT, 你是否用長火那些相機呀, 色彩很美.

你也喜歡行山嗎, 希望我們在不久將來有機會跟你和梁兄遠足一下. 吟下詩,作下對!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din din,

"我都係100%急先鋒嚟~"

所以我行山時都行得幾快架!!~~

"鬆 pou pou 的肥肉好像 firm 了些..."

"咪自己呃自己~ "

我邊有啫, 咁真系架嗎..
最開心就系無晒頭痛..
不過不知道是否感染紅眼症..眼睛到今天還是紅紅的......

Ruth Tam said...

I also suffer from terrible headache from time to time. I also find yoga very very boring. I love jogging. Unfortunately, it's not easy to find time for jogging.

JameSentiment said...

我近期都經常行山,最近行鰂魚涌栢架山,我在山上一處溪澗找到個天然水池,池水清澈見底,源源不絕由山上流入,我時常專程上山去浸浴,在炎夏烈日下行到身水身汗再浸清涼山水,痛快之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