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6

行山篇

今天放假, 下午又去行山了. 雖然大風大雨, 卻是我要對自己健康承諾堅持. 真的幾大雨喎... 手持粉紅色雨傘, 背著迷彩包包.. 跟華仁上將軍澳的一條比較簡單的路徑. 很舒暢... 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 小時候常常待在露台, 滿足地看著雨點姐姐和風姐姐在天空中舞動. 今天真真正正享受在雨中跟翠綠樹兒一起淋浴. 嘿.. 任性地不撐傘子... 很過懚呢!!!!!

可是我們走到了一些指定路線以外的鬼秘道路時. 頓時由歡欣的心情變成怕死的... 很可怕啊.... 其間. 我這個小獅子又發吼了.. 不停埋怨華仁生走錯路.. 他唯有不停唱unplugged 歌逗我開心, 嘿.. 給他獨有的走音及完全唱錯晒歌詞, 我轉眼火氣盡消. 你好野!

尖屎是一位資深經驗的郊外探索者.. 這是他給我的有用資料

原來香港最少都有八十八個 自 然 勝 景.

很美啊. 有機我們約三五BLOG 友一起上山去呢.

6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可是我們走到了一些指定路線以外的鬼秘道路時. 頓時由歡欣的心情變成怕死的... 很可怕啊...."

唔係 fa?! 唉....

"很美啊. 有機我們約三五BLOG 友一起上山去呢."

鵝又嚟~

Ruth Tam said...

Good idea.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好野!! 系咪架...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今日系電視見到..愛美...你呀!

你仲系咁fit 咁靚, 連按住度lift 門都咁優雅,, 我有你一半就好啦..!!!

真架.

梁巔巔 said...

妳幾時組團?

JameSentiment said...

Oh on!我一d都唔資深^^"
我只是好嚮往大自然生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