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6

我愛你們, 永熙, 永豪, 詠賢 !










今天由一封電子書, 令我按不住要向我兩位的親弟弟, 妹說: 我愛您 !

我家共有兩個, "好" 字, "女, 子, 女, 子" 梅花間竹. 好完美啊.

可是, 我曾幾何時, 很討厭我家有那麼多人. 討厭家裡喧嘩得很, 小時候, 這邊箱(這個箱嗎?) 超大聲的電視, 那邊箱弟妹打架不做功課. 我就會獅子大發, 帶著衣架, 掃帚 去 "凶" 人! 我由細到大都是註陳家的長期家庭社工. 他們三個什麼事都發生過, 失踪, 等保釋, 狂逃學.... 小GORDON 要讓著早出世 等....... 簡直挑戰我 !

從失望, (亦未曾想過放棄你們) .. 至今天看到你們的心都回到家裡, 這個滿足感, 這個快樂, 真的無價. 看見爸爸 媽媽 幸福及多麼放心的笑容. 我們四個要珍惜啊 !

尤其詠賢.. 你是我最佩服的, 我知你經歷很苦很痛的路. 可是靠你的毅力跨過了, 看見今天你的成功, 是很大的轉變, 最利害是一向最臭脾氣的您, 變成今天人見人愛, EQ 很高的媽媽啊 ! 家姐都要向你學習呢!

我知道你們三個都是小聰明, 生活怎麼也好, 不要糊塗, 要記著家裡溫暖的床墊. 還有"貓貓" 陪伴在腳尾的床墊啊.

我都是那句語重深長的話 :

畢竟. 血濃於水.
親情. 幾百世才有這個組合.
是你/你家人學習相處的時候.
什麼結果都可以由你而開始.

會讓你掉眼淚的電子書: 人生只有一次

5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真的是好厲害!讀完那故事我也掉眼淚了…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Sor Sor, James,,

thanks your sharing, I really droped my tears when I wroten this passage.

I hope my brothers and sister read it with heart.

Anonymous said...

我都睇左個故事喇,真係好感人呢!另外,我同你一樣,以前都係好討厭我的弟弟,經常打架,但現在變成珍惜大家,好開心,能成為一家人,係的確要儲好多年的緣份才可以呢!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Dear JOJO,

YES, 我一向都知你好鍚你兩位弟弟.
好開心你都明白我的感受.歡欣.

"能成為一家人,係的確要儲好多年的緣份才可以呢!"

我相信系要儲 "好多世" 至真.

ME 2...我地能成為朋友都系一樣要儲 "好多世" 架!!!!

要珍惜呢!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Dear JOJO.

我同意你. 我知你一向好鍚你兩位細佬.
我好開心, 你明白我的感受

"能成為一家人,係的確要儲好多年的緣份才可以呢!"

我覺得應該是儲 "好多世" 至真!

我跟你....都是呢...一樣儲 "好多世" 架!!

唔好忘記呢.. 你一想起呢點, 你就會心平氣和好多, 好似你鐘意的歌.. "落花流水". no need "慶" any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