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6

QUOTA 夠了.


剛與妳掛線, 你又喝醉了, 本是很興奮的接聽你電話, 可是最終 ....... 掛線後, 我反而有點兒生氣. 這是我從來沒有的. 對不起妳, 因為我完全不明白你想說什麼. 我亦費盡腦汁都想不通我跟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整件事情我成為了罪人般, 很複雜. 不明白.
你認識的我, 一向都是正面態度向人, 我從未有在你們跟前發過丁點脾氣. 現在卻............
大家不是深信我們的感情建於上天安排我們不同性格的在一起, 互相學習 嗎? 我一向明白事理的, 為什麼人家想關心妳的時候, 你竟堅持要我看你的BLOG 去UPDATE你的近況 而不是親耳聽你說呢? 心靈相通, 我們是有的, 就算是"肚子裡那條蟲" 都是知道一半已而.

溝通, 最重要, 你知道的.

在公司又是這樣, 我真的不想發同事脾氣, 可是當同事們不爭氣的時候, 你們不反思之餘, 還向我發脾氣. 好吧....... 我的仁慈 QUOTA 夠了.

Tracy 要變了, 我不是很好 "蝦" 的.

我會傷心 同 心痛啊.

無論如何, 我還有包容無限, 在我世界內, 一如以往, 我的生命中沒有敵人.

你們仍是我的好老四.

8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我真的不想發同事脾氣, 可是當同事們不爭氣的時候, 你們不反思之餘, 還向我發脾氣. 好吧....... 我的仁慈 QUOTA 夠了."

剛與柔要交替並用.

寬猛相濟嘛~

Tracy, 開心啲~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咁鬼快既你...

仲回覆緊你個貓..

知啦.. 鬼叫未獅子得晒!

淨系識得獅子屋企個個...無鬼用呀我!

梁巔巔 said...

呵呵呵~ 唔好咁話自己~

P.S. 德國 vs 哥斯達黎加
4 : 2

Yeah!

Anonymous said...

I THINK WHAT YOU TALKING ABOUT,BUT YOU NO NEED TO SAID THAT YOUR ARE VERY GOOD PEOPLE,IN THE TURTH,YOUR ARE VERY BAD!!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hi miss visitor,

thanks your advice anyway. I really happy to receive your comment. Happy to see your words. Actually I know who u are, I want to tell u that I never treat u as my best friend, but I also can say I never hate you from 1st day till now. Any I never mind you hate me or comment me. Coz I've never do something wrong to you! Everythings Up to U !

愛美 said...

Dear Tracy,
I think u r a nice girl,
Be happy and be yourself!
Love,
Amy

愛美 said...

P.S. it is sometimes good being Crazy! hehehe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thx your message , AMY!!

yes.. I enjoyed being Crazy sometime. it's really fun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