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6

Which Side will you take?













Angelina Jolie or Jennifer Aniston ?

一個很令我感興趣的題目. 其實所有關於 Angelina Jolie 的新聞我都感興趣. 這個是我在magazine 看到的題目. 第一時間, 我已肯定答案.

如果你系 Pitt 哥, 唔知您又會點選擇呢?


感人場面.. Pretty Baby born to earth ! So sweet they are. That's real true love.

7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更係珍妮花雅絲頓啦!!!!!

JameSentiment said...

係愛邊個咪選擇邊個囉^^

老實講,我一向唔睇好荷李活式即食婚姻,女都生埋又如何?

:P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我當然喜愛安祖蓮娜祖莉.

她的外表,身材 正 已不在話下. 最佩服, 最令我欣賞這個性感女神反而是看她去第三世界做義工及領養小孩,她的一句說深深感動了我: " 我要領養孩子的原因是, 要是我的愛能給一些在世界角落中更雖要愛的時候, 那我的愛不是會來得更意義嗎?" 為什麼要選非洲國家兒童? "大家都是世界上天真可愛無比的兒童, 那有分別嗎?" 而她更特意跑去非洲生仔, 她用意是想拉近親生子女跟養子養女的距離, 還有她有很大部分收入都作慈善用途....

她這樣的敢作敢愛敢恨. 分明. 不理世裕眼光. 我喜歡她, 都是一種投射吧. 因為她所做的都是我夢眛以求. 我人生終極就是能用我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不單只是家庭那麼小目標. 所以我唯一逹成目標的方法就是...加速成長, 極速提升能力, 做個有影響力的人

我不能每天上班,下班,睡覺,發呆,計算.就這樣過了一生. 不可能.

Angelina 因為有錢/成就, 所以31歲就可以可以那麼快敢愛敢恨. 我亦都要加快腳步. 這個是一個明確的明燈.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DIN DIN,

"更係珍妮花雅絲頓啦!!!!! "

哈哈..她的小鳥依人很殺死人呵!

係你O個TYPE?

梁巔巔 said...

冇一定個噃~ 啱 feel 合眼緣就 okay~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得啦, 梁兄..

無人叫你系度徵友呀 .... -_- ~~

梁巔巔 said...

徵友?!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