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7

6/3 This is Life ....................

12:00n

甘比 called me : 是否向你報名做義工? 我呆了.... Post 在 Blog 效果不錯. 有宣傳效用.
我問她不用上班嗎? 甘比回應 : 可以請假的嗎 ! 噢, 換轉是我, 會說 : 可以請病假的嗎 !
甘比不用問任何工作性質, 沒怨太早等....... 一句 : 都是幫人啫 ! (好無施的愛呢!)
不愧同樣敢作敢做, 追求自由, 愛護地球的人呀 ! (I Lv U !)

現在已經有 甘比 及 剛相識的好友 Polly 幫手 ! 多謝你們支持. 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

12:24pm

Ling Ling 大鯨魚 sms : "我生了 BB 仔了" .. 好開心, 小鯨魚出生了. 聽到心甜了 (生)

14:00pm

在餐廳 lunch, 獨處呼一口氣的時候當然不想給任何人打擾.
兩分鐘後, 兩位外籍母女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由我眼尾擦覺到她倆向著我這邊討論.. 心想一定是討論我的午餐餸菜是否合她們口胃... 直至我見她們來的餐和我一樣就沒猜錯了, 就是這刻的機會, 她倆母女立即問 : 我很喜歡你的髮型, 在哪裡弄呢? .. 我接著是一名專業大師 Beijin D-E-C-K-Y 傑作... 很近, 就在 Ocean Terminal. 大家討論/讚美了我的髮型約十分鐘.. .. 還告訴她們 Decky 是星期三休息.. 轉眼間 17:00pm 她們真的去了salon 找 Decky.. 我和 Decky 都驚訝還這樣有信用的人嗎 (以為是隨口嗡) ? 外籍媽媽很滿意地摸著新髮型跟我說多謝.. 老實說, 前後起碼年青了八年.. 外籍媽媽還拿了一叠 Decky 咭片說要介紹給澳洲的朋友, 來香港一定要找 Decky !

最好笑, Decky 當初還以為我講大話, 說我亂和陌生人傾計........... 一次過令兩個 Party 開心. 有意義.

19:00pm

媽媽來電 : 住院不久的姨父剛去世了.............. (離死別)

21:30pm

下班時, 在彌敦道 Citibank 與 清真寺等過馬路時 : 一架 KFC 速遞電單車天雨地滑失手墮車.
我親眼見到... 差點大叫出來..!
隨後的一大埋車(是很多車) 離他一段距離... "幸好" 都趕得上刹車..
失事司機幸好地還在自行站立, 另一位電單車路人乙, 還下車和他一起把躺著的車抬到路邊, 很多途人還熱心地慰問他.. 他獨自在馬路邊按著擦傷的手及.... 喘氣...

他當然喘氣, 他就像在剛剛的一分鐘走出死門關.........

可是喘息一分鐘後, 他可能雖要趕回 KFC 忘傷送速遞呢 ! 多諷刺 ....  

21:31pm

濃縮的 This is Life 一天
更 加 提 醒 我 : 我要珍惜我活著的每一秒, 必須有意義.

好 ! 我承諾我的生命 : 忠於自己 : 不會遣背自我 : 愛人 : 為每一個早晨而感恩

1 comment:

OncE aGAin said...

點解我成日留唔到言比你既???
hey'''baby
何須謝了? 你我都一樣幫到咪幫囉,係咪!
還有兩天不到就可見你啦..想想也有點緊張.
我們16號晚出來丫,你可以嗎?
club no.9 既聚會
萬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