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11

1978年7月23日 的 孫燕姿 與 翠斯



孫燕姿 世說心語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自由的

昨天感冒初起 吃了藥後沒精力打字了
我有太多想在這裡要說的未說
心非常焦急 好像欠功課似的內疚
今晚提起精神 趕起這篇我最想分享的歌及孫燕姿

我經常沾孫燕姿的光,因為我們都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而我覺得我們卻有著不一著的生命 及 性格

她為了追求自由,找回自己,已經閉關了好幾年才今年重新出發
看到這詞充滿著很多個"自由" "追" "開心" 等, 都是我最喜歡最敏感的形容詞

她性格應該是內向的(Internal)
我的性格是 非常 外向的 (External)
內外的人 通常有氣質的 (因為少說話)
我的 通常給人感覺都是膚淺的 (因為太多說話!)
所以我都要裝一下少說話添一下氣質好呢

我不知道她的想法
而我卻知道我們都愛 "新的我"
我任何時候都可以 "重新出發"
我太怕悶了 太怕死局了
我們太愛自由了

"重新出發" DIY 一個新的 "自己" 的方法

方法一)泡個熱泡泡浴 又是一個新的我
方法二)我看厭自己 跑去漂一頭金髮 又是新的一個我
方法三)我覺得時間太多 覺得一生為了自己太自私 於是誕下兩個可愛的小魚兒 用盡無私的愛
方法四)去個大便便 放下今天 又站起來活過
方法五)深一個深(very deep in tummy) 的深呼吸, 腦袋充了新的氧氣, 爽晒。什麼胡思亂想都醒過來了!!
方法六)施比受更快樂!本人實驗證明,幫人可以忘我,用第三身看這世界,你會覺得什麼是幸福
方法..........) 換個最新款手袋,電話,轉wall paper, 轉鈴聲, 突然化下粧.....等等 (我最常用!!)

等等...方法都可以使你"重新出發",只要你"想"便可以!

如果你都覺得自己在困局,悶局中,都想個好籍口 擦新一下自己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se programs have been structured in a way to
provide general medical education as well as specific physical therapy courses.
And, since you are going to look in the internet, you can easily pick out,
from the many sites, the cheapest massage therapist that can give you the best Swedish massage of your life.

People are becoming conscious of staying physically fit; also leniency in reimbursement restriction is resulting in services being available to
more people.
my website: homeopathic de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