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6, 2011

兒童餐



又要搞搞新口味去吸引余靜 家姐 在返下午班 前 好好地食飽飽 才上學去!


今天想到很久沒弄的 "白汁芝土長通粉" , 剛好家裡有 Cream , 又有 Mozzaarella & Chedder cheese.. 可以快速地弄這個給余靜, 一上"碗" , 她已經歡天喜地, 又說 : "媽咪, 好香呀! 媽咪你聞下, 好香呀!! " 一口之後 更要加多句 " 媽咪, 好甜呀!" <-- "好甜!??! " 對!! 她對食物的形容詞都會曬晒冷!!! 一係就 "好辣 好熱 之類, " 總之 positive 她通常都會 說 "好甜呀" 真的笑死你!!


當你望著這由初生小嬰兒, 至牙牙學語, 到今日可以好清楚好明白 地和你交談......... 我常常都覺得 "不可思議" "難以置信" ! 天地萬物很奇妙...... 讓我們能夠享受這不能形容的滿足, 及偉大!


分享這做法給大家, 今天因為太趕, 其實可以加進更多有營養的材料, 如下:


白汁芝土 西蘭花 煙肉 長通粉


1) 先將長通粉用熱水煮 8-10mins (可加鹽一起煮 / 或在做汁時才下一點點鹽調味)

2) 又將西蘭花 煮熟 後, 用叉把它壓至 蓉 (混入 白汁中 d 顏色會好靚架!!)

3) 把切粒的煙肉 輕輕炒一炒 備用

4) 把適量的 Whipping Cream & 你的喜歡的芝士 放在碗內 (如你煮麵時沒有下鹽, 你可在這裡下鹽調味)

5) 煮好的長通粉隔水 留在鍋中, 把4)的cream cheese 倒入鍋內煮至杰身

6) 熄火後, 把已準備好的 西蘭花 及 煙肉 mix well together !!!


咁就完成...! 好鬼香架..... 唔想咁"留" 就唔洗落太多cream 啦 .. 小朋友一定鐘意!!!

No comments: